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微博恋爱攻略  

2012-03-20 09:3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风青杨

 

他,来自成都;她,来自上海。两个人在微博上的网名分别为摄影师身后大叔4岔路口他们在微博上仅仅认识4天后,女主角带着户口本飞过来,他们第二天结婚。4天前,素未谋面的他们在微博上认识。4天后,他们决定结婚。让他们在“微恋爱”变成结婚的几条关键微博是:女主角4岔路口在谈到自己心目的男子形象时,男主角摄影师身后大叔笑说,自己装一装,就是这个样。随后,男方问道:我求了,你会嫁吗?”“你求我就嫁!第二天就领证!”一切都显得那么简单,但这就是微博时代的爱情。

 

微博式恋爱与以往有何不同?

 

 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谈情说爱,修成正果已经算作往事。微博是恋爱的好地方,皆因随时随地都能靠它谈情说爱,转发对方一篇微博或留个甜蜜蜜的回复都有利感情发展微博非常简单,字数不过百字左右,这就降低了写作门槛,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用它来表达当时的心情。微博的自由性使其成为人们最快了解彼此的渠道,也为众多单身男女提供了成就姻缘的可能性。

 

微博可比MSNQQ有趣多了!即时发布、随时更新、有图有真相、界面直观。即使转发也能表达一种态度,彼此容易找到共同话题交流。如果有的话题不感兴趣,看看就好了,不必非得回应。QQMSN通常是点对点的即时交流,如果一方不在线,就无法将交流持续下去,即使离线留言,对方上线后,也很难继续就原来的话题交流。微博则不同,更像是断点续传式交流,就像段子说的:你看或者不看,微博就在那里,除非被删。你转或者不转,都已看在眼里,悉听尊便。

 

比如,以往恋人之间道晚安的最佳手段,一般是打电话或发短信,但对方也许早已入睡!若两人仍是朋友,则更是无法摸透彼此的作息时间,因此即便想表达心意,也只能担心会否打扰对方,如此相互拘谨,对发展或维系恋情实在不妙。还是微博留言省事,既表达真诚关切又不会过早暴露。就如同微博暧昧亦是如此:只要懂得在文字上稍加掩饰,便能轻易在大众眼皮底下得到宣泄,而对方亦能在文字中心领神会。待日后恋情公开,也不会被两边的朋友们视为“重色轻友”。因为我们早已暗示过,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己经确定关系的恋人,在无微博时报行踪多靠电话短信,但常苦于无图无证据,而有时也会出现一方平安到达一方却在睡梦中或飞机上的情况,待得知消息已是隔日!由此可见,忙碌工作着实会让手持通讯工具的恋人联系中断联系而如今当你因紧张工作而无暇为对方打一个长途电话时,请选择用微博留下一句我在某地,这样即使一日无话,亦会令身在异地的他()感到心安。

 

微博时代的爱情攻略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才能百战百胜。用微博可以最快速的了解你心中那个“她/他”的性格。微博里她所发的每一条文字、每一张图片,都是她们的所想所爱。也可以上网搜到微博分析软件,提取她页面里出现最多的关键词。甚至,你还可以通过对方发的微博,了解对方和生活规律,因为有一些微博的应用,可以帮你分析出每天什么时候她最活跃。一旦了解他(她)的作息时间,不同时段送上不同的问候,晚安”“晨安”“不要加班到太晚……这些不见得对方会随时看得到,但这一切只要你做了,他(她)总有一天会看得到。同时,只要知道对方的微博地址,加以时日研究,肯定能在日后搭讪的突破口。

 

一旦建立即了联系,就可以先从可以聊天的朋友做起。千万不要过于着急明确关系,一上来就奔着婚姻恋爱目的而来,容易给对方造成心理压力,从而吓跑你心仪的人。恋爱的初始阶段,最美之处在于那种朦胧神秘的不确切感。如果你爱一个人,那要懂得在你的微博里一段一段写下心里那份爱的感觉,但万万不要太简单直白的写下——我爱你。感情总是开始与互相关注,当一个人觉得自己在你心目中很重要,往往就是喜欢的开始了。同时微博中的情缘,唯有先抓住了对方的注意力,才可能有进一步发展下去的可能。

 

接下来,就要转发或评论,总之要表示“特别关注”。如果,你常与一个人保持密切的交流、关注他每天的心情、转发他的微博文字,自然而然,这就是更进一步关系的开始。将她的微博转发出去,这是对她最大的支持。既能让她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也能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关注。一来二去,两人交流越来越默契,对于一些公众话题,观点常常不谋而合。俩人都热爱旅游、电影、美食、摄影,共同兴趣还挺多。这样就可以方便开始展开现实中的约会了。

 

约会中,要把握好恋爱的时机,如果到了表白的时候。为了提高表白的成功率,就需要懂得扩大影响力,并学会如何求扩散了。这年头,表白求爱帖似乎受微博永远追捧。这充分证明,每位微友都有一颗做红娘的心。但扩散也是有技巧的。比如,写写字、贴张无水印图,图文并茂,真实的东西扩散起来往往更给力。如果玩伤感就哭出来,如果玩娱乐就起来,如果玩表白就fun起来……微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爱实诚的人。如果这些招实在不行,就@名人。说不定人家兴致一起,就帮您转了。如果现在,你开始用微博恋爱不妨考虑一下不久的将来用微博来举行婚礼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