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如何面对强大的情敌  

2010-10-29 16:23: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面对强大的情敌 - 风青杨 - 风青杨_心灵智慧
/风青杨

引读:新世纪,上帝给中外的两对悲剧恋人各自重来一次的机会。朱丽叶马上紧握罗密欧的手重温旧梦,梁山伯却哭着跑了出来,悲愤不己的说祝英台和“房子”结了婚!——风青杨

 

我有一位大学老师的朋友,有一天约我去电视台看同学,正乘电台上楼的时候,上来一个女孩子,它以看见这个女孩子就眼前一亮,这个女孩子太漂亮了,因此等她从电梯出来的时候已经忘记要做什么事情了,因此,他立即开始打听那个女孩子,他的同学一听马上就知道了这个女孩子是电视台一档娱乐节目的主持人。

 

这个老师立即就问这个女孩子有没有成家,他同学说说这个女孩子没有成家,但是你就别妄想了,追他的人排成排,下班后奔驰宝马都在电视台的门口排满了,你那条件根本没戏,这个老师想了想垂头丧气的就回家睡了。

 

可是他怎么也睡不着,心想不能就这样了此余生,他是学经济学的懂得竞争分析,凌晨起床拿起一张白纸把自己的优势列在左边,自己的劣势列在右边,大家说他的优势和劣势都是什么呢?没钱没势这是他的劣势,他的优势呢?这位老师列出了很多自己的优势,年轻有知识,人品好,有寒暑假等等。

 

天一亮他立即去电视台找他那位同学让她无论如何也要把那位主持人约出来聊聊,这时那位同学已经成为他的内线了,同学答应了帮他约出来,三个人海阔天空的聊了半天,这个老师开始进入正题了,他说你们电视台有那么多条件好的女孩子,该怎样选择老公呢?这位主持人立即打起精神来,因为有很多的人在追求他,他已经挑花眼了,就反问老师说,你是大学老师,很有学识,你觉得呢?大学老师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看见主持人满脸失望他变接着说,现在社会很乱,有几种人要小心。哪几种人呢?主持人关心的问。第一类就是有钱人。主持人一听就着急了,因为追求她的大多是有钱人,老师没有讲大道理而是接着说,有一个歌星去厦门开演唱会,一个有钱人送给了他一个别墅和一量跑车,这个歌星想都没想就和大款住到了一起,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大款是走私返,最终东窗事发亡命天涯了,而歌星的演唱事业也从此一蹶不振了。这位主持人接着说不是大款不好,而是现在的很多大款的钱来路不正啊,又举了一个香港的歌星和房地厂商的问题,现在的大款的钱不干净啊,主持人听了,连连称是,便继续问,除了有钱人还有什么样的人不能嫁呢?

 

老师继续说:还有就是有权有势的人,比如以前一位副市长看重了一个电视台的女主持人,送房送车的,女主持芳心暗动就和这个市长混在了一起,结果市长涉嫌贪污受贿吞枪自尽了,大家都知道是谁吧,女主持一看追求自己的人基本上都是这两类人,就把他们基本上给排除了,那该怎么办呢?老师不慌不忙的说,现在的人都追求名利你不缺这两样,你是主持人,名气还不够吗?你想赚钱还不容易吗?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找到一个人好,有潜力的年轻人,两个人一起奋斗这些东西都会有的,关键是两人一起努力得到的才是真正的自己的。

 

这位主持人觉得有道理,回到家列了一个名单。把有钱有势的排除在外最后发现名单上就剩下一个人了,就是那个老师,最后那个主持人嫁给那个老师了,两个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如果有一天你也面对一个强大的竟争对手——“情敌”你会怎么做?

  评论这张
 
阅读(10633)|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