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让你成功销售的三十条黄金秘决(上)  

2010-09-26 23:4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你成功销售的黄金秘决三十招

    无数财富和智慧堆积成的宝典。希望能助你成功,即使你从事不是销售工作,相信我,她也能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魅力和竟争力;让你成功的胜出走得更远!

 

1】 成功销售工作的四阶段:1.吸引注意;2.引起兴趣3.刺激欲望4.采取行动。

 【2】销售的成果往往跟我们热心程度成正比,就像照镜子一样,如果要把你的工作看得很重要,你认为你怎样,你真的就会怎样。
 【3】你的外表会说话,务必使你的外表给别人以振奋,同时你也从中受益。

 【4】提高你的思考能力,努力学习,会帮助你提高各种行动的水准,你因而更成功。

 【5】每天都要替自己打几次气,自己要有一套对自己推销自己的办法。

 【6】克服成功遥遥无期的感觉,克服安于现状的感觉,因为成功是一点点接近你的,而且总在你努力之后不经意时出现的。

 【7】环境会塑造一个人的形象,也会影响人的做事方法,随着岁月的消逝,你会变成什么样,跟你现在的环境,亦即现在的精神食粮关系很大,为了将来成功的理想,能带来满足感,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好好想想!

 【8】我们无法从自己说的话中学到什么,却能从发问和聆听中学到无穷的知识,然后化为有用的创造力。

 【9】跟各阶层的人面谈得越多,你会发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越高,就越懂得鼓励别人说话的艺术;相反越一知半解者,越喜欢滔滔不绝、口若悬河。

 【10】要擅长别人说话,不要抢着说话给别人

 【11】孤独闭塞的心灵很快就会营养不良,但不是人人随时都有新的主意,因此从别人那里找点灵感,是最好的办法,以便再次进入状态,去工作。

 【12】销售是创新意识思想的果实,但一般的创意都很脆弱,不要让创意平白飞掉,要随时记录下来,设法将灵感明确、具体,并定期复习,继续培养及完善你的创意。

 【13】赢得一切成功的关键在于能不能积极思考,你的思考决定你的行动,你的行动则决定别人对你的看法,但大部分人的行动都不可思议,想想看,该如何作?

 【14】你越敬重自己,别人也就越敬重你,但要做到被人敬重的行为,如:穿着得体,保持整洁,所费并不多,可效果非常好!

 【15】任何事情的成功,都是因为能找出把事情做得更好的方法。

 【16】当你相信——是真正相信,某一件事情确实可以做到,你的大脑就会帮你找出能做到的各种方法,反之亦然。

 【17】传统的想法会冻结你的心灵,阻碍你的思考,干扰你进一步发展你真正需要的创造性能力。

   

【18】做事能力的大小,确实是一个人心里态度的具体表现。

 【19】销售时,与客户相处时,要记住两点:1.别人都是重要的,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角色;2.记住,你也很重要!

 【20】客户投诉,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让对方尽量发泄,然后再忘掉它。

 【21】要用积极的话去鼓励别人,只要有机会就去称赞别人,每个人都渴望被称赞!

 【22】真诚的赞美是成功的工具,要不断学会使用它。

 【23】开会时,大部分人都愿意往后排座,都希望自己不会“太显眼”,而他们怕受人注目的原因就是缺乏自信心,坐在前面能建立自信心,当然也比较显眼,但要记住:有关成功的一切都是显眼的。

 【24】无论参加什么性质的会议,从积极角度看,如果尽量发言,就会增加信心,下次也更容易发言,所以要多发言,这是信心的“维他命”。

 【25】如果你真诚地向一个人展颜微笑,别人实在无法再对你拒绝和冷淡,要学会运用、控制你的微笑。

 【26】恐惧多半是心理作用,信心完全是训练出来的,你所认识的那些能克服忧虑,无论何时何地都泰然自若,充满信心的人,全都是磨练出来的。 

 27】希望只是个开端,还要靠行动才能赢得胜利。

 【28】所有与人打交道的行业,都存在摩擦和矛盾,我们要适应,学会解决矛盾。

 【29】一定程度的压力,有益于我们的心理成长,增加生活情感,激发我们奋进,有助于我们更敏捷地思考,更勤奋地工作,更增强了我们的自尊和自信。

 【30】忙是好事,但无效就是浪费!有效的工作,就必须有一定的技能。


 

让你成功销售的三十条黄金秘决(上) - xwzm - 风青杨职业讲师
 



  评论这张
 
阅读(10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