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做成事业专家不想让你知道的几件事  

2010-12-10 09:1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原创作品)——风青杨

成功人士都懂得,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这就像武汉福星惠誉地产的那句经典广告:先做人,后做事。我发现有些保险销售人员,大多失败在,很喜欢在刚认识一个朋友就马上跟对方推销,但是只要你一推销,这个朋友可能以后就不会认识你了,甚至连你的电话都不接,于是你就白白的浪费了一段时间去建立关系,也白白的浪费了这个人脉的资源。

心情大于事情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但是真正的高手,从来不会一开始就卖保险,他们会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先和你交朋友,取得你的信任,当你信任之后,才会有针对性的问你有什么需要,把保险卖给每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大家对你和你的产品完全不了解的时候,没有信任,哪里会购买!信任是什么,信任是相信本不能相信的事,做房地产的信任是在房子还没有盖好之前,客户会花一百万买期房,相信他在二年后会在一片废土上建好。

 

 

相亲和网恋成功的机率你觉得一种会更大一些?哪一种产生的婚姻会更稳定一些为什么?我问过很多人,结果都一样,我们的父母那一代人基本上都是相亲结婚的,比起我们这个年龄的人,离婚率要小得多,每个人都很难去相信一个陌生人,但是因为相亲是亲戚朋友介绍的,对对方己经朋友的担保做了一个基本情况的了解,所以更容易相信和信任对吗?

 

 

心情大于事情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所以建立信赖感的第一点,就是如果有他很熟的朋友能介绍你,你会更容易取得信任。而你的专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对你的信任。

看起来要像个专家

 

 

大家都有过到医院看病的经历吧,如果座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刚刚医学院毕业的学生,二十多岁的样子,耳朵上有耳环,头发还染着颜色,下身穿着牛仔裤,上身穿一件有一百多颗纽扣的皮衣,脚上穿着一双拖鞋,办公桌上放着一本花花公子的杂志,你看到这样一位医生时,你是一种什么感觉,换一种情形,座在你面前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头发有些发白,戴着眼镜,嘴上戴着口罩,身上穿着洁白的白大褂,桌上放在权威的医学杂志,你心里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当我们想起算命先生的时候,他应该是一个什么样子,为什么我们容易相信法官和警察,因为他们在我们脑海里只会出现一种形像,就是着装整齐,纪律严明,用一句广告词来说,就是因为专业所以值得我们信赖。

 

 

如果我做销售化妆品,我的皮肤就得不错,我每天上班都在楼下看到一个大胖子站在那,胸着贴着好多笑脸,手上举个牌,写的是减肥请问我,我会想如果你自己都没搞定的事情,你怎么让别人来相信你,所以我的公司在挑选咨询顾问的时候,最起码你是一个爱学习的人,如果你拿起本书看两页就开始头痛,没有学习的心态,你还要客户掏钱来学习,你的话说出去谁信啊。

 

心情大于事情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其次,如果我们销售的价值比较高的产品,一定要从着装上舍得投资,如果身上的衣服绉绉巴巴,脸像没先干净,头发胡子都没搞定,特别是男性,你穿的衬衣,西装,皮鞋。这些客户在看你的第一眼会特别留意,我有个学员跟我说,他是做装修的,最后一次到客户家里准备签合同,但是客户突然就变卦了,他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多方打听到,他到客户家脱鞋的时候,袜子上有个洞,就因为这一个小小的细节,客户也许认为,你自己都没有装修好,怎么有资格来装修我的家。 

 

 做成事业专家不想让你知道的几件事 - 风青杨 - 风青杨品牌营销讲师

 
  评论这张
 
阅读(296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