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成就梦想的大格局人生  

2010-11-20 17:0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就梦想的大格局人生

                                (原创作品)——风青杨

  张爱玲说,他的外婆在她小的时候经常出入高档聚会,画展,所以她在很小的时候,就与同龄的孩子显得有些不一样,她的与众不同在于她的大显,所以在倾城之恋中,能用一座城的沦陷来成全两个人的爱情,这种对故事和人物的布局,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最起码她是那个年代最有影响力的作家。

大格局人生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所谓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界和心胸。只会盯着树皮里的虫子不放的鸟儿是不可能飞到白云之上的,只有眼里和心中装满了山河天地的雄鹰才能自由自在的在天地之间翱翔!金钱物质固然重要,可是一个心中只装的下饭碗的人也不会有什么出息。人生的格局决定了结局,别去羡慕别人的叱咤风云,要想有成就,那么现在就先提升你的人生格局。

 

 人生成功的关键各有说法,勤劳,机遇,性格等等,我觉得思维的格局在人的一生中起了关键的作用。首先看看事业的大格局. 

 事业的大格局,意味着看问题,看人,看利益要有战略性。战略是以长远宏伟的目的为首,一切日常的行为都要服从这一安排。取巧投机,耍小聪明是战术,是雕虫小技。

 

 

 事业的大格局,意味着不要在员工身上赚小便宜,相反,从员工跟你的第一天起,就要为他的未来着想。当你负的责任越大,格局就大了。意味着可以宽恕员工的背叛,因为和小人计较就证明自己没有大的胸怀。

 

 事业的大格局,意味着金钱的单位不是以元计,起码得百万算,甚至以千万,亿计。舍得把钱花在没有直接商业回报的人和事上,斤斤计较,须臾必计之人,乃担挑走贩之辈。 

大格局人生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事业的大格局,意味着深思熟虑之余,就要雷厉风行,有一扫平天下之势。在考虑进退自如之余,更多的是为未来扩张做好准备。

 

 思维格局大了,成功就容易了,事业就大了。

 

 人生的大格局是什么呢?我想是——

 

  从生到死,我只是路过了我自己; 从地球到星空,我只是路过了人间; 从心到爱,我只是路过了你的磁场; 从无到有再到无,我只是路过了我生命的格局。大格局人生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我想真的猛士,不是有胆量面对惨淡的人生,而是是否有勇气走进渊深的自己。怕自己是原始森林,走进去就出不来;怕自己是一片空白,里面没有任何宝藏; 怕因爱自己太多而得不到别人的爱;怕坚持自己会与整个世界形成对立…… 当我们因恐惧而不能走进自我时,无论外表何其神勇,其实都是真正的懦夫。

 

大格局人生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大格局名言珍选: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 张闻天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诸葛亮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林则徐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秦观 

 

 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 ——达尔文

 

 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内不愧心。 ——韩愈 

 

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 ——爱因斯坦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林则徐 


大格局人生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评论这张
 
阅读(574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