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青杨

拆穿一切美丽的谎言

 
 
 

日志

 
 

最具杀伤力的武器——热情和自信  

2010-11-15 20:1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具杀伤力的武器——热情和自信

            

(原创)——风青杨

    什么是发自内心的热情?泰坦尼克号快沉的时候,那四个琴师,生命将尽了,还在拉琴,这就是发自内心的热情,他的职业和荣誉感支持他就是要拉琴到死,而且互相激励真的很重要,拉完琴其中一位还说:能和各位合作,感到特别荣幸。

 

   麦当劳当年进入中国的时候,那么多国内的企业家想要学人家,前赴后继,死了多少,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基本上没有成功的。人家麦当劳说了,我们的运营模式己经是公开的秘密,我们的产品制作流程花钱就可以买到,肯德基甚至还办了学校,让别人来学自己,让别人赶超自己,自己一个人独舞多没有意思,就像笑傲江湖里的风青杨一样,独孤求败啊。最后成千上万的中式快餐企业都牺牲在这条路上,后来有人问百胜餐饮的总裁为什么?他说,你看我们麦当劳的姑娘是最漂亮的吗?你看我们给的工资是最高的吗?但是他们为什么服务的那么热情,这一点是你们永远也学不来的。

 

最具杀伤力的武器——热情和自信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为什么同样的两个刚毕业的学生做销售,业绩会区别那么大?我在北京见过一位同行,他当时没有讲课,是做主持人,做的非常棒,包括互动环节都做的非常好,特别是那种精神状态。一天的课程快要结束,到了晚上他才说,他以前是一个结巴口吃的人,你绝对想不到一个口才这么好的人,以前是个结巴。一个口吃的人能口才好到做讲师,还做的如此成功,他的自信心让他变化如此之大,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比他的条件要好,但是你知道他是用自信怎么样炼出来的吗?他连续五年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念羊皮卷两小时,

 

 

 

销售是信心的传递,信念的转移。说白了,我们的工作就是把我们对产品和服务的这种信念传递给客户,让对方和我们一样认为他所付出的绝对物超所值,如果一个人对自己和对自己的产品不够自信就很难做到这一点。说简单一点就是缺少了自信就缺少了销售成功的条件。

最具杀伤力的武器——热情和自信 - 风青杨 - 风青杨职业讲师

  

从前有一个孤儿,像乞丐一样四处流浪。有一天他遇到一个商人,他问这个商人,我什么手艺都没有,今后我该如何生存。商人把他带到自己的住处,交给他一块石头,跟他说,你把这块石头带到集市上去卖,但不论别人出多少钱你都不要卖。

 

他抱着石头在集市里等,第一天,第二天跟本就没有人理他,直到第四天,有人开始来询问,第五天有一个商人愿意出一千块,他按商人教他的,说不卖。商人又让他把石头拿到石器交易市场里去卖,三天后,石头被抬到一个很高的价格,但是他按商人教给他的,坚决不卖。人们的好奇心越来越重,价格被不断的抬高。商人又让他把石头拿到珠宝市场里去卖,同样,最后石头的价格被炒得比珠宝的价格还高。商人告诉他:人与石头一样,你如果认为自己是一块石头,你永远是一块石头,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块珠宝,你就是一块无价的珠宝。

就像那幅对联: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评论这张
 
阅读(264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